麥阿喜歌詞的中文翻譯 XD...
 
嘜阿喜
嘜阿虎
嘜阿猴
嘜阿哈哈
喂,你好,是我,一個綠林英雄
請你,我的愛,接受幸福吧
喂,喂,是我,畢卡索
我鼓足了勇氣,給你發個BP
你要知道,我對你並無所求
你想要離開,但是不要不要走
不要,不要
當我想起你的眼,就會看到
妳的樣子,和來自椴樹的愛情
給你打個電話,告訴你我現在的感覺
喂!我的愛人,是我,你的幸福
喂,喂,還是我,畢卡索
我鼓足了勇氣,給你發個BP
可你要知道,我對你並無所求
你想要離開,但是不要不要走
不要,不要
當我想起你的眼,就會看到
你的樣子,和來自椴樹的愛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醇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