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種值得等待的好音樂 一種值得上癮的好習慣

  醞釀了那麼久 20歲 清甜音頻 1825日子裡 學習 累積 成長

  只為了品嚐更甜美的果實 從現在開始讓耳朵習慣 好聲音 讓我們習慣

  習慣-卓文萱

  2006超強偶像劇《戀愛女王》片頭/片尾/插曲

讓耳朵習慣 好聲音 讓我們 習慣-卓文萱 4部曲

  《習慣 第1部 》愛我好嗎? 經過了1825日子5年時間的洗禮卓文萱從15歲的淘氣叛逆美少女蛻變成溫柔知性的小女人清甜溫柔的歌聲重新詮釋蘇慧倫《愛我好嗎?》ktv金曲告白歌曲。

  《習慣 第2部 》梁山伯與茱麗葉音樂才子-曹格深情動人創作為卓文萱量聲打造跨越世紀情歌,2006樂壇將掀起了一場淒美的音樂故事情歌新火花「格」命「萱」言勢必將再創KTV情歌對唱最高峰。(華視《戀愛女王》片尾曲)

  《習慣 第3部 》幸福調味 愛情裡的酸甜苦辣-卓文萱用甜而不膩的歌聲大聲唱出"幸福萱言";幸福洋溢的"氣味情歌",講述女生在談戀愛的時候要適度地學會自己"調味"心情,才會捉住幸福的感覺。

  《習慣 第4部 》對你的愛 20歲小女人最感人的歌聲,睽違樂壇5年卓文萱首度個人創作,唱出對過往的愛,展獻出萱式新唱腔,只要勇敢愛過決不後悔,聽歌的人請注意療傷指數百分百!2006情歌市場排行榜最鐵的保證。(華視《戀愛女王》插曲/電影《一年之初》中文指定曲)

習慣。是一種堅持 堅持就會看到希望

  15歲的時候你在做什麼?15歲的時候你在想什麼?還記得5年前在你記憶中曾經被一把15歲女生的聲音震撼過嗎?當所有少女歌手都唱著甜膩泡泡情歌的時候,她以獨特的唱腔,充滿爆發力的感情,征服了所有人挑剔的耳朵!在她的世界裡,只有音樂,只有唱歌,這是是她唯一的夢想。她背著這個夢想,堅持這個夢想,五年來在等待的過程中,她始終堅持著。一直到等待變成習以為常,一直到堅持變成一種習慣。

  當年那個唱著「想家」的女孩長大了!她帶著第二張全新專輯向大家印證等待的果實!卓文萱這次真的回來了!

  每個時代的少女 都有一樣的少女情懷
  卓文萱與蘇慧倫交換時空日記:「愛我好嗎?」
  7大網站聯合主打 20萬網友一致認同 翻唱最好聽!

  經過了5年時間的洗禮,卓文萱從淘氣叛逆的美少女蛻變成溫柔知性的小女人,過程中雖然說長不長說短不短,但是所獲得的果實卻是甜美的。滾石唱片為了卓文萱此次重新出發,可謂費盡心思到處搜羅好歌,除了邀請到曹格加持力挺之外,更靈機一動讓卓文萱翻唱蘇慧倫15年前首張專輯一首動人的經典情歌「愛我好嗎」。

  當年蘇慧倫以19歲稚齡少女的姿態一亮相就馬上迅速走紅國語樂壇,「愛我好嗎」這歌就是當年唱盡無數少女們心中最緬懷的真心告白。滾石唱片堅信好歌不應該被遺忘,就如好聲音不應該被埋沒的道理一樣,於是就把這首歌選為卓文萱重返樂壇的見面好歌!「愛我好嗎」由知名資深創作人黃慶元譜曲,何啟弘填詞,是一首含蓄而動人,誠懇卻傷心,傾訴滿滿少女情懷的告白歌曲。卓文萱在得知自己將重新演唱這首15年前的經典之作的時候,心情即是興奮卻又忐忑不安的:「雖然我之前並沒有聽過這首歌,但是我第一次聽的時候卻有似曾相識的熟悉感,我想這就是這首歌的魅力!」她說:「很開心可以翻唱偶像蘇慧倫的歌,因為自己現在的年齡和當年她出道的時候很接近,在錄音室唱這首歌的時候我是整個人感動到雞皮疙瘩的…感覺上我已來到那個寫情書告白的純真年代…哈哈。希望我可以唱出和蘇慧倫不一樣的感覺,卻一樣可以感動大家!」

  如果你錯過了15年前的經典情歌「愛我好嗎」,如果你錯過了15歲的卓文萱,滾石唱片給你一次機會,從現在開始,絕對不容許再錯過好歌了。讓卓文萱清甜的歌聲「愛我好嗎」帶領你回到你的初戀年代吧!7大網站聯合推薦將『愛我好嗎?』做為前導,讓許多網友聽見全新的卓文萱短短一星期的網路活動,讓20萬網友一致認同翻唱最好聽的經典情歌!

  音樂才子力挺 曹格 心疼好聲音 不應該被埋沒

  06「習慣-卓文萱」好聲音請你養成隨身聽的好習慣。

  卓文萱再度出發,除了心境與外型的亮眼蛻變,小女孩綻放成溫柔小女人之外,音樂製作物更是滾石几經搜羅回來的各方優質心血之作。在這張「習慣。卓文萱」中,你不會再聽到當年的稚氣與叛逆,反而會聽到一個經歷了那麼多大大小小波折之後,重新調整好腳步,沉澱了情緒後的心情寫真。卓文萱借自己的聲音,和其他優秀音樂人的創作,以音樂記錄5年來的心情轉折。專輯中除了請來新一代創作才子曹格跨刀創作和合唱主打歌「梁山伯與茱麗葉」之外,還珍藏了卓文萱首度個人創作「一年之初」指定中文主題曲「對你的愛」。「習慣。卓文萱」是一張值得你細細品味,慢慢習慣的好專輯。

習慣-好 創作。

  卓文萱 首度創作『對你的愛』寫出對舊愛的動人文字 唱出20歲小女人最感人的歌聲

  卓文萱首度個人創作電影「一年之初」指定中文主題曲「對你的愛」,對於20歲早熟的卓文萱來說內心其實是脆弱的,因為15歲就出道發行第一張專輯,因為工作的關係要自己習慣面對一切,5年來從小女孩轉變小女人對卓文萱來說今年是另一個開始,而『對你的愛』是卓文萱自己的首度創作,將自己對於過往的愛用文字描述出來,讓卓文萱自己在錄音時還在錄音室哽咽哭泣,也讓所有人都嚇一跳,還以為發生什麼事情,而當晚哭過之後卓文萱再度詮釋更讓製作人塗惠源老師讚賞有嘉,不但如此,這首歌也被台北電影節百萬首獎『一年之初』導演鄭有傑指定為中文主題曲,更讓導演鄭有傑在電影「一年之初」記者會上被卓文萱現場演唱的歌聲感動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醇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