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  ╲ ╱╲ ☆    ☆ 
╱╱ ◢◣+   ╳  ╲   ☆  
╱ +◢█◣  /    ╲☆   ☆ 
☆ ◢██◣聖誕節  ˙˙˙
___▂▂█▂▂__預祝 聖誕節快樂﹋ 幸福
 

歐得洋&蔡淳佳_小夫妻

 
女︰在SUPERMARKET逛了好大一圈
       想你愛咖哩或是意大利麵
       幸福的食譜再惡補幾遍
       我的優點要你百嚐不厭

   男︰在下班路上租了幾支影片
       有你在沙發就是浪漫劇院
       辛苦的時候想著你的臉
       沒有蠻牛活力也會出現

*合︰喔 小夫妻 我的福氣
       這輩子可以讓我愛上了你
       這一路
   男︰有時晴
   女︰有時雨
   合︰都沒有關係
   合︰我們的真心超過鑽石對愛的定義

#合︰小夫妻 永不放棄
       默契是最富有的一種儲蓄
       賭氣話
   男︰你一句
   女︰我一句
   合︰也覺得甜蜜
   合︰多慶幸我們望著同樣明天牽手再努力

   男︰你今天玉米濃湯有一點鹹
   女︰你沒送鑽戒以後補我項鍊
   男︰我的通通是你的沒有期限
   女︰存夠錢我們逛地球一圈

       重唱 *,#

   女︰喔 小夫妻
   男︰小夫妻
   女︰我的福氣
   男︰我的福氣
   女︰這輩子
   合︰可以讓我愛上了你
   合︰這一路
   男︰有時晴
   女︰有時雨
   合︰都沒有關係
   合︰我們的真心超過鑽石對愛的定義

       重唱 #

   合︰我願意
   男︰這一生
   女︰這一世
   合︰呵護著你
   合︰一直到
   女︰你當爺爺
   男︰你當奶奶
   合︰還是老夫老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醇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