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讚的啦!Transformers真是難得一見的好片。
 
記得當初我看到預告的時候,印象最深刻的是那個蠍子從沙堆裡面冒出來追美國大兵的橋段,想像一下你被一個鋼鐵怪物追逐的震撼,而且如果被抓到的話,下場應該是很痛吧 ^^"。
 
不過老實說,那時候在等電影開場(神鬼奇航 3,也是大作,讚!),看著那只有短短15秒的預告片(電影院剪輯片 @@"),內容不多而且重複播放的結果,讓我有那麼一下子興趣缺缺;沒想到真正進電影院去看的時候,一開場就是魄力十足的外星智慧入侵破壞的場景,各具特色的變形金剛(頂級跑車都出來啦,真是大飽眼福 ccc..),而且還有層出不窮的笑點,看得出導演獨具的慧眼與執筒功力,演員雖然是配角,也穿插得很靈活,而整部片編劇不錯,特效一流,雖然我不是變形金剛迷(我只記得那台大卡車GMC ^^"),不過也深深為它著迷,是值得一看的好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醇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